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奉獻-141230(二) 瑪拉基書第3章

奉獻-141230() 瑪拉基書第3

 


金句

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(3:10)

 

讀經:瑪3:6-12 (點選可閱讀聖經本文)

 

摘要

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,因此雅各的子孫必不滅亡。現在你們要轉向我,就是離棄你們搶奪我的事。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奉獻和供物上,全國上下都搶奪我,詛咒就臨到你們身上。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獻上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。我要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,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
 

默想

以色列例行的奉獻之一稱為十一奉獻,是一種信心的表達,亦是一種態度的決志,因為對需要的人,對金錢渴求的人,十分之一實在是太多了。雖然我們教會所用的名稱為月定奉獻,但應走進十一奉獻的信心中,也許金額並不是固定的,但卻帶著信心,因為我們必須仰賴上帝,而不是我們的金錢。你帶著信心奉獻嗎?

 

問題

關於奉獻,瑪拉基的教導是什麼?

 

禱告

主耶穌,過去我為自己的生活,也為自己的小確幸,斤斤計較奉獻的數字,求主赦免我信心的軟弱。我願意在今天,試著做信心的跨越,走進十分之一奉獻的信心中。願主幫助我,當我這樣行時,加添我的信心,使我內在充滿喜樂。禱告奉主耶穌聖名,阿們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