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最後大審判-141223(二) 啟示錄第20章

最後大審判-141223() 啟示錄第20

 


金句

凡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人,就被扔進火湖裏。(20:15)

 

讀經:啟20 (點選可閱讀聖經本文)

 

摘要

我看見一位天使降下,手拿無底坑的鑰匙和大鐵鏈,把魔鬼捆綁一千年,扔在無底坑裡,用印封上,等到一千年滿後,暫時被釋放。給耶穌作見證,也沒有拜過那獸、獸像和牠印記的人,他們都復活了,與基督同作王一千年。一千年滿後,撒但被釋放,迷惑地上列國,就有火從天降下,燒滅他們,他們會晝夜受折磨直到永遠。白色大寶座前,案卷都展開了,無論大小,都照他們所行的審判。凡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的就被扔進火湖裡。

 

默想

最後審判的日子在撒但受審後就來到,無論何人,都憑著他們所行的受審判,而名字沒有在生命冊上的人就被扔進火湖裡。因此,死也不能逃避最後的審判,而上帝最後將按祂的公義審斷一切。這是神的計劃,任何緩頰之詞都不能改變,因此我們得小心,神的慈愛和公義是同時並存,在祂的面前,我們要存敬畏的心。

 

問題

你覺得為什麼撒但先被捆綁一千年,然後被暫時釋放,之後又再被捆綁,這些是為了什麼?

 

禱告

主啊!您的日子將來,我要檢視我自己是否得罪了您。然而有些時候我太無知,以我有限的知識和眼光看事情,還以為做了討您喜悅的事。主啊!我是向著您的,因此求您光照我,若我在錯誤當中,求主打醒我,好讓我能夠存活。禱告奉主耶穌聖名,阿們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