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得勝的基督徒-141211(四) 啟示錄第12章

得勝的基督徒-141211() 啟示錄第12

 


金句

弟兄勝過牠,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。他們雖至於死,也不愛惜性命。(12:11)

 

讀經:啟12 (點選可閱讀聖經本文)

 

摘要

天有大異象:有一婦人身披太陽,腳踏月亮,頭戴十二星冠冕,懷孕要生子。有一大紅龍,七頭十角,要吞吃她的孩子。她的孩子被提到上帝和他寶座那裡,婦人逃到曠野,有一千二百六十天。天上發生爭戰,迷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作戰,大被摔在地上。天上有大聲音說:弟兄勝過那條龍是因為羔羊的血。龍迫害婦人,蛇沖走婦人,但她得著幫助。龍就去和她其餘的兒女作戰。

 

默想

基督徒得勝的根據是因為在基督裡上帝的替贖,也就是耶穌的血所立的永約。這是內在的憑據,凡是屬於主的人都必然得著。另一個是所見證的真理,也就是基督徒活出來的生命見證,是外顯的憑據,是行出上帝話的人。因此我們要過得勝的生活,必須常在基督裡和聖靈裡,依靠主勝過罪惡,活出美好。你得勝了嗎?你是靠什麼得勝呢?

 

問題

「兄勝過牠,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。他們雖至於死,也不愛惜性命。」(11)關於這段話,你的感想是什麼?

 

禱告

親愛的主聖靈,我要依靠您,您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安慰,亦是我的引導。我要靠著您治死身體的惡行,讓我能活在得勝的生活中。求您幫助我,讓我更多活在您裡面。禱告奉主耶穌聖名,阿們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