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天上永恆的敬拜-141201(一) 啟示錄第4章

天上永恆的敬拜-141201() 啟示錄第4

 


金句

聖哉!聖哉!聖哉!主—全能的上帝;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!(4:8b)

 

讀經:4 (點選可閱讀聖經本文)

 

摘要

之後,我觀看天上有門開著,有將來必須發生的事指示我。我看見有寶座安置天上,彩虹園著寶座,周圍又有二十四座位,坐著二十四長老。寶座前點著七支火炬,就是上帝的七靈。寶座周圍四邊有四活物,分別像獅子、牛犢、臉像人臉、飛鷹,他們各有六翅膀。晝夜不停的說:聖哉!聖哉!聖哉!主—全能的上帝;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!」

 

默想

天上的事令人難以想像,也難以用現在我們的認識明白天國的美善。四活物與二十四位長老晝夜敬拜讚美神,這就是天國的生活。如果我們以地上的敬拜經驗看待天上的敬拜,會以為天上的敬拜很無趣。然而天上的敬拜所領受的喜樂,卻是地上的千萬倍。若我們曾有敬拜感動喜樂的經驗,那麼在天上就是這經驗的千萬倍,並不停止的享受與神美好關係的喜悅。讓我們從在地如同在天的生活,揣摩天國的來到。

 

問題

你覺得基督徒將來進到永恆之後,將長久參與在天上的敬拜你有什麼感受呢?

 

禱告

主啊!讚美您,您是永在的上帝,您是智彗的源頭,您是平安之王,您是生命的拯救者,您是喜樂的賞賜者,您是公義的判斷者,您是執掌王權的,您有豐盛的生命,您有奇妙之大能,您是慈愛憐憫的上帝,您是可親的主,您是忍耐等候的神,您是超越時間的,您是起初也是終末。讚美我的主!我要永遠地敬拜您。奉主耶穌聖名,阿們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