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永遠的確幸-141215(一) 啟示錄第14章

永遠的確幸-141215() 啟示錄第14

 


金句

我又看見另一位天使在空中飛翔,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,就是各邦國、各支派、各語言、各民族。(14:6)

 

讀經:14:1-13 (點選可閱讀聖經本文)

 

摘要

我又觀看,有十四萬四千人與羔羊同站錫安山,在他們口中找不出謊言,是沒有瑕疵的。有另一位天使在空中飛翔,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各族各邦的人。他大聲說: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,要敬拜創造天、地、海和泉源的主。第二位說:大巴比倫傾倒了。第二位說:人若拜獸和獸像,在額上或手上受印記,要在火與硫磺中受苦。我從見從天上有聲音說:從今以後,在主裡死的人有福了。是的,他們息了勞苦,有工作的果效隨著他們。

 

默想

在我們不停地說,生活中的小確幸時,神已經在聖經裡面應許了永遠的福音;雖然小確幸讓我們享受短暫愉快的時光,的確也是一生活美事,但神要賜下的遠比小確幸更大。永遠的福音應許的,就是不改變、不受時間限制的好消息。你渴慕什麼呢?永遠的福音是你渴慕的嗎?神要把這份應許賜給願意接受的人。

 

問題

在本章9-12節講到關於聖徒的忍耐,聖徒所面對的是什麼樣的處境,(參十三章)並且他們如何反應持守?(十四12),你對聖徒所做的有何感受?

 

禱告

主啊!您的真理是永恆的,是永不改變的。雖然在世上有許多讓我們喜悅、享受的美事,但是主啊,我渴慕那永遠的福音;我願不論何時何刻,我都能在這滿有把握的福音中。禱告奉主耶穌聖名,阿們。

 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