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神的奧秘-141225(四) 啟示錄第22章

神的奧秘-141225() 啟示錄第22

 


金句

聖靈和新婦都說:「來!」聽見的人也該說:「來!」口渴的人也當來;願意的,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(22:17)

 

讀經:啟22 (點選可閱讀聖經本文)

 

摘要

生命河的水從上帝和羔羊的寶座流出,在河兩邊有生命樹,樹上的葉子可醫治萬民。主要光照他的僕人,他要作王直到永遠。看哪!我必快來,時候近了,我是開始和終結,那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!他們可得權柄到生命樹那裡,也能進城。聖靈、新娘、聽見的人、口渴的人都說:來!願意的人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是的,主必快來!

 

默想

主藉使徒約翰將終末的事傳給人,就如主耶穌所說:天國的奧秘只叫門徒知道。因此凡在聖靈裡願意謙卑聆聽的人才能明白;不願意的人就如同油蒙了心,還以為懂了卻不明白。讓我們以一顆渴慕和警醒的心來聽神的話,願意的人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,並在主的城裡與主同住到永遠。

 

問題

關於生命水的河,聖經有什麼樣的描述?(1-23-5)你覺得這什麼樣的應許?

 

禱告

親愛的主,謝謝您教導我一切真理,把創世以來的奧秘,藉著先知講明了。我渴望明白更多,我期望能更了解您的心意。主啊!深願您的話語進入我的內心,不僅是使我得益處,使人得祝福,更重要的是讓您的話在我裡面暢行無阻。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