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向主呼喊-141014(二) 彌迦書第5章

向主呼喊-141014() 彌迦書第5



金句

願你的手舉起,高過敵人!願你的仇敵都被剪除!(5:9)

 

讀經:彌5:2-15 (點選可閱讀聖經本文)

 

摘要

伯利恆在猶大諸城中雖小,但將來必有一位從那裡出來,在以色列中掌權,他的根源自太初就有。他必倚靠上帝的大能站立、牧養,這位就是和平。當亞述入侵時,我們就立七牧者、八領袖攻擊它。他必拯救我們。雅各的餘民必不倚靠世人。願你的手舉起高過敵人!耶和華說:我要除掉戰車、城鎮、堡壘、邪術、占卜、偶像,我必報應那不聽從我的列國。

 

默想

願!這是人的呼喊,人在什麼時候會呼喊神呢?就是在極大的期望中。有時我們禱告好像神並沒有回應,其實並不是沒有回應,只是因為我們的期望小,因此感受到神的回應也小;我們並不在禱告中情詞迫切的祈求,因此我們也感受不到神為我們做了什麼事。心不習慣向神敞開呼喊,因此當需要來到時,神的工作和心意也不容易流動在我們的內心。向神呼喊吧!打自內心的呼喊!

 

問題

關於耶穌,你可以在本章中的經文,讀到那些經文,你有什麼感受?

 

禱告

主啊!請聽我的禱告!主啊!請聽我的呼求!我並不是默然不語的人,也不是素日自專,危急才尋求您的人。求您聽我的聲音!因為我真需要您,您若不在我生命中,我豈不乾渴而死嗎?請您對我說話!好叫我前面有光!願您的名被高舉,願您的臉光被尋見!奉和平之君耶穌基督聖名禱告,阿們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